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好消息!合肥这一重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
好消息!合肥这一重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
2020/12/15 12:0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合肥这一重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

  据合肥市重点局消息,阜阳北路(东方大道-北外环高速)工程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阜阳北路高架北延工程,南起东方大道,北至北外环高速,全长约7.02公里,宽约60米,为城市高架快速路。其中高架桥上双向6车道,桥下双向8车道,匝道为单向2车道。该工程分为两个标段施工,一标从东方大道至魏武路,2017年3月正式开工,阜阳北路北延二标(魏武路-北外环高速)工程,2017年9月施工,2018年10月放行。放行之后的阜阳北路高架全长达到16.5公里,成为合肥最长的高架道路。

  该工程是合肥市北向重要的出城通道,连接庐阳产业园、合肥北城。极大方便合肥北部居民出行,与北外环高速道路打通后,大大缩短了市民至安徽北部城市的出城时间。市民沿阜阳北路高架一路向北,全程只需15分钟就可到达绕城高速。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