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陶瓷产品质量调查:近一个月有59批次不合格
陶瓷产品质量调查:近一个月有59批次不合格
2020/12/15 11:3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浙江省嵊州市4批陶瓷砖的吸水率不合格:

  10月28日,浙江省嵊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嵊州市《2020年流通领域建材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嵊州市抽取了16批次陶瓷砖产品,经检验不合格产品有4批次。主要不及格项目均为吸水率。

  江苏省南京市1批陶瓷砖的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不合格:

  10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度南京市第1、2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南京市抽查陶瓷砖产品15批次,合格14批次,合格率为93.33%;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

  辽宁省2批陶瓷砖的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不合格:

  10月30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20年瓦楞纸箱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其中发现2批次陶瓷砖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有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等。

  浙江省台州4批智能坐便器的水效标识、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

  11月2日,浙江省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30家企业的30批次产品,其中生产领域抽样23批次,网络抽样7批次,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项目包括坐便器水效标识、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

  河南省18批日用陶瓷、7批工艺陶瓷不合格:

  11月2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的通告。对包括陶瓷制品在内的7种产品共抽样检验了320家(次)企业生产(销售)的398批次产品,发现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日用陶瓷有18批次产品不合格,工艺陶瓷有7批次产品不合格。

  山东省2批陶瓷砖的吸水率、断裂模数不合格:

  11月6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0年陶瓷砖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30家企业30批次陶瓷砖产品,其中,生产领域15家企业15批次,流通领域15家企业15批次。抽查发现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吸水率、断裂模数项目。

  湖北省5批陶瓷砖、4批陶瓷坐便器不合格:

  11月18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通报电线电缆等47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28家企业生产或销售的40批次陶瓷砖,发现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在抽查的12家企业生产或销售的17批次陶瓷坐便器中,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便器功能要求、水效(3批次,属严重不合格)、配套技术要求(1批次,属一般不合格)。

  安徽省蚌埠市抽检10批陶瓷制品全部合格:

  11月18日,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的报告。对陶瓷制品的生产、流通领域进行抽取10组样本进行调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贵州省抽检10批陶瓷砖全部合格:

  11月23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0年度防火门等27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其中,对10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陶瓷砖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涉及贵阳市、遵义市、黔东南州、黔南州等4个市(州)。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上海市12批陶瓷餐具的标签标识不合格:

  11月24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0年上海市陶瓷餐饮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一批抽查了35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7批次;第二批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5批次。两批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均为标签标识(包含产品材质、生产者(或)经销者的联系方式、相关法规及标准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