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岳阳市推进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
岳阳市推进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
2020/12/14 09:5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今年来,岳阳市在推进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建设中实施“龙头带动战略”,以“柱链”思维推动产业链发展。今年共招商引进项目32个,新增规模企业12家,总投资302.85亿元,同比2019年增幅达330%,占全市招商引资总额的35%,预计全年可实现总产值接近600亿元、税收达40余亿元。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主要涵盖再生铜、再生铝、不锈钢、钢铁精深加工、高分子材料、石墨新材料、云母、橡胶等八大行业。前三季度,链上共20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额13.84亿元,14个竣工投产项目预计年产值39.18亿元、年税收5亿元。特别是分别投资过100亿的攀华集团新港区项目、“世界铜王”正威汨罗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岳阳乃至湖南地区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加速再生铜、铝、钢材等金属材料行业形成产业聚集。

  位于汨罗循环经济工业园的湖南龙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岳阳市近年引进的金属新材料企业,在公司的生产车间内,24台生箔机正在车间工人的操作下全方位运转。公司开工9个月来,销售订单每个月能达到400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