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郑州市开展建设工程绿色施工行动
河南省郑州市开展建设工程绿色施工行动
2020/12/14 09:5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为响应《河南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会议精神,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开展“扬尘治理,绿色施工”专项行动。其中二七区紫云路等21条区代建市回购道路建设工程第一标段项目建设,努力克服拆迁难、管控严等多重困难,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目前,现有作业面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距离二七区南部城区市政道路相互贯通完成全面通车更近一步。

  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的双铁路项目,北起大顺路,南至郑密路辅道,规划为南北向城市主干路,全长158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为30米,双向四车道。项目工期紧、质量标准要求高,负责该项目施工的郑州市市政总公司一方面承担着施工窗口期紧缩的压力,一方面挑起质量第一的大旗。在坚决执行扬尘污染管控的同时,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整体铺装,接下来,施工方将积极推进路灯安装、绿化等施工,力争早日完工,方便市民出行,助力畅通郑州。

  郑州市始终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强介绍说:“市政道路的建设离不开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监理方在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监督。在保护环境的大框架下,我们努力的目标都一样:建设更美的郑州。我们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的‘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碧水蓝天’绿色发展理念,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蔚蓝。”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