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广西钦州绿色石化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广西钦州绿色石化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11/30 11:0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据悉,在广西钦州可以看到,一个个绿色石化重大项目建设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紧张有序推进的壮阔景象。

  作为广西单体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中马产业园区某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备受瞩目。7月10日,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举行一期项目净化装置4000吨吊车甲醇洗涤塔首吊就位仪式。洗涤塔的吊装成功,标志着该基地一期项目大型设备的吊装进入全面展开阶段。

  该基地项目是广西钦州石油的重要关联客户之一。今年以来,钦州石油结合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抓住地方政府集中开展绿色石化、制造业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攻坚的有利时机,发挥成品油市场供油主渠道作用,抢抓市场、扩销增量,坚持在辖区重大项目建设期间送油上门、送到工地,提供优质油品,为绿色石化重大项目建设当好“油参谋”。

  随着该基地项目进入设备安装冲刺阶段,当地华谊二期、金桂二期、泰嘉超薄玻璃基板等一批投资超百亿元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建设全面铺开,以绿色石化为代表的优势主导产业“四梁八柱”初具规模。

  钦州石油全面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坚持以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争当优质服务“排头兵”,主动对接中马钦州产业园,建立“园区供油服务快速响应机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辖区绿色石化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工作中,钦州石油做到信息跟进、人员跟进、行动跟进、服务跟进,履行中国石化驻地央企责任,彰显高度的政治担当。对入驻企业推出“一对一”保姆式贴心服务,开展大走访,深入产业园实地了解企业的用油需求,积极当好“油参谋”。对需要送油上门的项目,钦州石油主动对接供油计划,实施“一企一策”,开展菜单式帮扶,克服困难,帮助客户解决用油问题。截止7月20日,该公司为辖区重大项目、关联单位及企业提供优质油品超过10000吨,帮助降低企业生产用油成本,助力园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