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贵阳46个养护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贵阳46个养护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2020/11/30 11:0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经过交(竣)工验收小组认真细致的检查,贵阳公路管理局46个养护工程项目通过交(竣)工验收。

  此次交(竣)工验收的项目主要涉及G212兰龙线、G320上瑞线、G354南兴线、S101贵狮线、S104贵罗线、S106贵清线等线路的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危桥维修改造工程、安保工程、长陡下坡治理工程、中修工程、小修工程等。

  经过为期6天的检查,发现养护中修工程路面密实平整,路容整洁,排水通畅;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路基上、下边坡比较平整,坡比适度;水毁修复工程挡墙防护线形顺适,墙体整洁;安防工程防护设施基本满足相应等级公路的防护技术要求,安全防护效果良好;边坡恢复施工工艺满足设计要求,安全等级显著提高,公路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安全通行能力提升。验收小组一致认定,本次交工验收的46个工程项目总体质量合格,具备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