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京津冀一体化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已完工
京津冀一体化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已完工
2020/11/23 09: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雄安公司承建的京津冀一体化重点工程项目——连接河北与天津的国道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全部完成,为该项目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由河北秦皇岛至广东省深圳市的国道G205,穿越中国华北、华东、华南地区,是纵贯我国南北的交通要道,其中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是黄骅乃至沧州与天津、山东等地贯通的主要交通要道。国道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5.5米。

  该工程为在原既有道路上进行改造建设,沥青摊铺完成后,经常有大量车辆涌入,严重影响施工。为此,项目部利用滑模摊铺机对全线的排水沟、路缘石和路边石进行浇筑作业,不仅节约了大量人工,同时缩短了施工时间。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年底通车,正式通车后将对完善沧州市公路网结构,加强其与北京、天津、山东等周边发达省份及城市的经济联系,尤其是推动京、津、冀经济圈实现互联互通具有重要作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