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中材建筑斩获第22届高交会两项大奖
中材建筑斩获第22届高交会两项大奖
2020/11/17 17:1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拉开帷幕。高交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创新产品的重要盛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历来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风向标。

  作为本届高交会期间重要的专业技术论坛之一,2020年(第四届)中国绿色经济峰会也于11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低碳网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并邀请国家级相关部委、国际组织、绿色经济领域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主流媒体出席,中材建筑科技集团也非常荣幸地参与到了本次科技创新的重要盛典。

  在本次峰会上,中材建筑科技集团荣获“2020绿色企业成就奖”,旗下中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绿色技术创新奖”,获得了行业权威机构认可,充分体现了中材建筑科技集团的企业实力和环保技术创新力。

  作为中国低碳网唯一合作非公企业、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中材建筑科技集团始终秉持着“环保科技中材、建设美好未来”的美好愿景,专业从事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生产与销售,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拥有更低碳、美好的建筑生活。

  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中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高新科技的全电熔压岩法,经12道工序制备系列高端绿色建筑装饰材料,与传统烧制法相比,消耗的资源更少,并实现了废水、废气、废渣0排放,从生产、销售到使用全过程环保。全线产品均可支持环保回收再制,以达到最佳的材质回收利用效果,真正实现材料的循环高效利用!

  峰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来宾应邀前往中材建筑科技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在中材建筑科技集团董事长何红旗陪同下,参观了中材建筑科技集团“中材云”智慧房屋系统,并实地考察了中材建筑科技集团的全屋基础建材。

  参观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宾和中材建筑科技集团相关人员针对考察内容进行会议座谈。何红旗董事长在会上就“中材建筑科技集团创新型‘4+6战略’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全面介绍了集团未来的战略规划、市场布局,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不断。

  何红旗董事长介绍到,中材建筑科技集团制备的绿色环保新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楼、医疗服务机构、教育科研机构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和可持续发展的投资价值,公司已经成为在全国拥有9个产业园、上100家战略合作商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

  发展以低污染、低能耗、环境友好性为主要特征的绿色经济,是我国在发展建设过程中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之举,同时也符合当代世界多国对经济发展模式的共识。中材建筑科技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基于现代高新科技研发系列新型环保建材,在行业内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中材建筑科技集团也将积极发挥整合资源优势,充分利用自身的既有资源,深耕行业、砥砺前行,争取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创造更大价值!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