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珠海铁建大厦获评“华夏好建筑”示范项目
珠海铁建大厦获评“华夏好建筑”示范项目
2020/11/17 17:1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11月13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三届全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技术创新大会在厦门圆满落幕。大会公布了2020年“华夏好建筑”评审结果,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珠海置业公司开发的珠海铁建大厦项目从众多评审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华夏好建筑”示范项目称号。

  “华夏好建筑”是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共同构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组织的公益性平台。旨在通过提升建筑的能源利用率,实现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推动我国建筑节能的可持续发展。据悉,榜单围绕能效提升、绿色建筑、智慧运营、健康舒适和超低或近零能耗建筑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测评,客观科学地评审出最具示范性、引领性、实践性的项目案例。珠海铁建大厦项目为2020年度入选的十个项目之一。

  珠海铁建大厦项目位于珠海横琴新区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由1栋高226.75米写字楼、配套裙房商业和1栋高99.85米公寓塔楼组成,致力于打造成为粤港澳高端企业总部基地商业综合体、5A级智慧型高端写字楼和轻轨上特色体验式商业中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