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长治市城市照明管理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长治市城市照明管理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2020/11/16 10:0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带领相关部门就《长治市城市照明管理条例(草案)》在沁县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环湖旅游公路,就城市功能照明、景观照明、公共照明运行和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工作经验踊跃发言,就《长治市城市照明管理条例(草案)》中部分条款细节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耀指出,城市照明管理立法是实现城市照明区域公共服务管理统一性的需要,是城市照明设施安全管理的需要。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大力拓展人民有序参与立法途径,使法规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得起实践检验。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立法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科学合理完善条例,为城市照明管理工作开展提供法律保障和执法依据,实现城市照明区域公共服务管理的统一性,助推城市照明管理规范化、长效化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