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丽水机场改道工程项目有序进行
丽水机场改道工程项目有序进行
2020/11/16 09:5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丽水机场沙溪改道工程项目排水洞顺利贯通。自4月20日首爆至贯通,仅用时192天,平均月进尺206米,最高月进尺300米。

  该排水隧洞全长1236.7米,采用城门洞形断面,衬后隧洞净宽11.5米,高8.15米,是丽水机场沙溪改道工程项目施工难度最大、攻坚最久、长度最长的隧洞。

  “顺利实现贯通是工程各参建单位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为机场及沙溪流域的防洪安全提供的有力保障,为工程早日完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水利局、丽水机场建设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的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下,克服疫情影响、解决爆破影响范围内上沙溪村搬迁、章田圩村应急搬迁重大问题,克服临时堆渣场弃渣困难、国庆期间停供炸药等多个不利因素挑战,周密部署,制定合理的进度控制计划、合理加大施工投入。

  丽水机场沙溪改道工程排水隧洞贯通后,混凝土衬砌、灌浆等后续工作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引水隧洞剩余进尺135.5米,干流引水渠和支流引水渠正有条不紊施工,本工程力争2021年1月底完工,为丽水机场建设创造有利施工条件。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