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助推企业石墨烯创新型开发应用
助推企业石墨烯创新型开发应用
2020/11/09 09:5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在大同转型汇智创新城汇智大街,大同墨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最早入驻的企业之一,正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发光发热”。“期待让新技术、新材料与新青年相结合,碰撞出为大同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献力的新‘火花’。”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新材料石墨烯受到广泛关注,其出色的导电导热性能,赋予了它在电热产品中的应用优势。近年来,大同墨西科技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优质材料,掌握自主研发的核心发热浆料技术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并为满足塞上高寒地区“煤改电”工程的需求研发出了石墨烯电热地膜等系列产品。如今,大同墨西科技把销售业务和煤改电工程指挥部都设在了转型汇智创新城。

  “选择这里,一方面是距离公司主厂区比较近,另一方面是因为转型汇智创新城的服务到位,而且在这处汇聚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的基地和摇篮,有利于我们开展业务交流,补充新鲜血液。”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的宣传、展示、营销等职能也将会陆续转移至这里。希望能借力汇聚于此的各类青年人才,培育新动能,助推企业在石墨烯创新型开发应用方面实现新突破,以打造石墨烯闭环产业链,构建石墨烯产业集群,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