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江重点工程项目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浙江重点工程项目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2020/11/09 09:4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市委书记麻胜聪深入飞云街道、云周街道督查江南新区重点工程项目暨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麻胜聪强调,江南新区是拥江发展的主平台、后发崛起的主阵地,要趁势而上,大干快上,聚焦重点项目,抢时间、抓进度、攻难点,全力保障项目工程如期建成,为瑞安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敢于领跑、做好示范、当好旗手做出更大贡献。村社换届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和改革发展大局,要谋划好换届“后半篇文章”,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当日,麻胜聪一行实地察看了飞云街道孙鳌路的道路扩建项目和南滨江二期三期团块拆改项目、飞云工业区,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江南片区泛能网等多个项目一线,实地听取、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泛能网项目占地共计23.17亩,投资1.16亿元,主要为周边企业集中供能,由于至今还未开工,被列为今年第二批“蜗牛工程”。麻胜聪要求,尽快商议出确切可行的方案,尽早施工,确保在明年六月底的期限前完工,顺利供能。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0.5亿元,物流仓储用地面积约400亩,现场多台挖机正在忙碌作业。麻胜聪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京东项目,政策优惠力度大,施工方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出成效;同时争取将京东的多元化资源、高端产业技术引入瑞安,助力瑞安数字经济等产业的发展。

  麻胜聪强调,江南新区要敢于领跑、争当旗手,要按高标准去规划、高级别去推行、高效率去实施,把江南新区建设好。要全盘摸清辖区企业底数,在此基础上制定新区整体发展战略,所有项目要挂图作战,全面提速,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干出成绩,干出成效。各部门要特事特办、全力支持,对于审批和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要主动担当,主动服务,做好保障工作。

  麻胜聪还来到飞云街道前金村和云周街道黄垟社区,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情况,部署指导下步工作。他指出,村社换届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改革发展大局,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实现换届选举全过程纪律严明、公开透明,为瑞安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党对基层建设的领导,新当选的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耕村社高质量发展,把干群齐心的良好态势转化为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