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陕西省全面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陕西省全面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2020/11/02 10:3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陕西省超低能耗建筑观摩推广会于宝鸡市已申报陕西省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的如意茵香科技智慧生态康养社区超低能耗建筑展示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陕西省住建厅发起,由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宝鸡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中心、宝鸡市建筑节能协会组织全省绿色建筑专家库20余位专家学者莅临观摩并对超低能耗建筑技术进行了现场交流。

  2020年,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8个部门联合印发了《陕西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陕西省绿色节能建筑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为了贯彻落实节能减排对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超低能耗建筑的推广与实施对人类社会发展,资源与环境保护至关重要。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显示了陕西省政府、宝鸡市政府对建筑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健康建筑的推广和实施的高度重视,标志着陕西省绿色节能建筑发展迈入全面快速发展时期。

  据了解如意茵香·科技智慧生态康养社区是陕西省首个已申报超低能耗建筑项目,项目实施严格遵循国家2019年9月1日发布的国家标准《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同时有效的结合陕西当地的气候特征及人居环境更高的舒适度要求进行合理优化,对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在陕西的运用起到了示范性作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