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12家品牌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
12家品牌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
2020/10/20 16:5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10月1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佛山陶博会联合主办的“潮启新未来对话论坛暨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颁奖礼”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活动现场,“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隆重揭晓。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总裁助理、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为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东鹏ART+瓷砖等12家获奖品牌颁奖。

  “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是由新浪家居、佛山陶博会联合专业设计师逛展团,在第35届佛山陶博会超800+参展商、20000+产品中,通过对展位设计、产品设计、功能创新等维度的综合考量,评选出的优秀品牌代表,并授予“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荣誉。

  经最终评审,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东鹏ART+瓷砖、伊莉莎白瓷砖、芒果瓷砖、QD瓷砖、御家东方物语等六大品牌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原创品牌奖”。森蒂岩板、埃美尔瓷砖、黄金石代大理石瓷砖、智胜石材、圣象商用地板、高捷大岩板等六大品牌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产品设计奖”。咨讯来源于新浪家居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