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陶瓷砖用膏状背胶》将于2021年开始实施
《陶瓷砖用膏状背胶》将于2021年开始实施
2020/10/19 10:3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2020年10月12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批准发布第15号文件公告,由湖北碱克新材料有限公司起草制定的《陶瓷砖用膏状背胶》标准获得正式批准实施。这个公告的发布,将有效解决瓷砖铺贴行业积弊已久的的掉砖问题,厘清行业乱象,推动引领整个行业的飞速健康发展。据悉,《陶瓷砖用膏状背胶》于2020年7月通过专家会议审查,公告发布后,将于2021年1月13日起开始实施生效。

  “《陶瓷砖用膏状背胶》的运行,将为整个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标准起草单位,膏状瓷砖背胶的研发推出单位湖北碱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舟先生这样预言到。就消费者而言,它解决了始终困扰消费者的掉砖问题,给千千万万个家庭带来舒适安全的家居环境。就行业内部而言,一方面《陶瓷砖用膏状背胶》的实行,会改变着乳液状瓷砖背胶产品的使用,瓷砖铺贴材料已完成阶段性性的迭代更新。另一方面,标准的实施,还将厘清行业内乳液背胶低价竞争,膏状瓷砖背胶鱼龙混杂的行业乱想,通过为行业设置标准门槛的方式,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因此,湖北碱克公司负责起草的《陶瓷砖用膏状背胶》标准的实施,其影响是改变铺贴材料历史的,是颠覆性的,尤其对行业内部而言,变动带来挑战,但变动亦产生机遇,机遇能够塑造新的行业生态。要想在行业内获得足够的生存空间,必须紧紧跟随行业发展的趋势,紧扣行业脉搏,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方能乘风破浪,勇往无前,而不是被行业的浪潮所打垮,所击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