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安瑞普电气因抽检不合格被取消产品中标资格6个月
安瑞普电气因抽检不合格被取消产品中标资格6个月
2020/10/09 16:3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0年9月)》。处理结果显示,安瑞普电气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缆分支箱产品抽检不合格,被取消产品中标资格6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安瑞普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4月30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配电柜的开发与销售;高、中、低压开关电器及成套设备、其它开关设备、配件、电缆附件绝缘防护材料的开发与销售;电力工程的设计与技术咨询;电力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电力自动化技术研发与系统集成;电力电子仪器仪表产品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五金建材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配电柜、高、中、低压开关电器及成套设备、其它开关设备、配件、电缆附件绝缘防护材料、电力电子仪器仪表产品的生产;电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防雷工程施工的施工;电力工程勘察;电力设备维修。安瑞普电气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根据通报显示,2020年4月、5月抽检中,安瑞普电气有限公司供呼伦贝尔公司的电缆分支箱产品,发现材质检验不合格问题2次,均属于一般质量问题。2020年9月1日-2021年2月28日取消电缆分支箱中标资格6个月。如在处理期内无对应品类招标,处理时间顺延。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新修订的《细则》于2020年05月20日起实行,对于发生在2020年05月20日及以前的供应商不良行为,按照2018版《细则》规定予以处理。说明: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