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我省两项目获省级优质工程奖
我省两项目获省级优质工程奖
2020/10/09 16:1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近日前,省建管局承建的唐乃亥黄河特大桥和茶格高速公路(巴隆隧道至格尔木段)项目荣获青海省“江河源”杯省级优质工程奖。

  据了解,唐乃亥黄河特大桥位于黄河、大河坝两河交汇处,单跨150米,是目前青海省单跨跨度第二大的连续刚构桥。该桥位于海南藏族自治州腹地,是青海省干线公路网规划(2009年—2030年)“6920网”中二十联的第六联(国道573)泽库至兴海公路中跨越黄河天堑、连接兴海县与同德县的重要桥梁,主要连接国道214线与西久公路。青海省茶卡至格尔木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北京至拉萨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海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四横、十联线”中的第二横。项目巴隆隧道至格尔木段全长285公里,平均海拔3000米。

  唐乃亥黄河特大桥于2017年9月通过交工验收,在主桥悬臂施工中,0#块托架预压首次采用创新的千斤顶反压工艺,大大缩短了预压周期,降低了施工成本,提高了安全性,荣获省交通厅2016年度“先进工艺工法”称号,同年荣获省交通厅2016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项目标段;40米预制箱梁内实外美,被省建管局命名为2016年公路建设标杆工程。

  茶格高速公路于2016年10月通过交工验收。项目获得了2项省部级工法、2项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茶格CGSG10标及茶格CGSG11标荣获省交通厅2015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项目标段;小型构件预制工程及沥青砼上面层工程被省厅命名为2015年青海省公路建设标杆工程;“空心板钢木内模支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