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瓯飞一期北片工程获“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瓯飞一期北片工程获“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2020/10/09 16:1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我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上榜,荣获水利工程类优质工程殊荣。“钱江杯”优质工程奖是浙江省工程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项,代表着全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

  瓯飞一期北片工程为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围垦项目,位于瓯江口与瑞安之间的平直岸滩,围垦面积6.64万亩,总投资138.24亿元。工程于2013年7月20日开工,2019年6月28日通过完工验收。

  该工程先后荣获多项建筑工程奖项,并取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国家级工法2项、省部级工法9项、全国水利工程优秀QC成果31项。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