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全力推进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
全力推进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
2020/09/22 09:19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就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10月28日项目实质性开工这个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和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副县长喻名团参加。

  夏建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黄花镇机场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建设协调指挥分部,现场查看了项目拆迁倒房腾地及谷塘水库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夏建平对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加快拆迁腾地,抓紧安置房源用地落实,抓紧办理有关用地手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快项目周边水、电、气、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政配套,确保规划有效对接、建设有序推进、控规留有空间。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专班,加强工作对接,及时掌握和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征地拆迁和建设秩序。要加大协调沟通力度,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力争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盘子”。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