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海盐县2个园林绿化项目获“优秀园林工程”奖
海盐县2个园林绿化项目获“优秀园林工程”奖
2020/09/21 10:3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公布了2020年“优秀园林工程”名单,海盐2个园林绿化工程入选,其中梦湖公园景观工程获得金奖,滨海大道(海塘支线以东段—海港大道)两侧绿化工程获铜奖。

  2016年底,为进一步提升水环境、满足防洪排涝需要,海盐启动对古荡河流域城东片区的综合治理,分三期建设。梦湖公园是古荡河流域(城东片区)综合治理二期项目的组成部分。公园景观工程分为科普观光、嬉戏活动、水上运动、街市休闲、阳光草坪5大区块,以“梦”为主线、以“花”为载体设计布局,营造了“水在园中、园在水中、园水相衬”的美妙景色。整个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人工湖开挖新增水域6万平方米、生态堤岸3.771公里、绿化景观约15.2万平方米、岸坡绿化3.771公里,还有景观建筑、雕塑小品、城市家具、灯光亮化等。

  滨海大道(海塘支线以东段—海港大道)两侧绿化工程概算总投资4906.74万元,项目起于海塘支线水桥引桥东北段侧,止于已建成滨海大道北段海港大道处,全长约为3.574千米,绿化面积约为277.94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点风景石、道路主路口花境种植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