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喜讯!宁远建筑业转型升级获国家级荣誉
喜讯!宁远建筑业转型升级获国家级荣誉
2020/09/18 17:4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通讯员刘奕琰乐航连)9月14日,从国家住建部传来喜讯,宁远县工业园区成功跻身第二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湖南省仅永州市宁远县成功创建。

  宁远县工业园区规划总面积约682.6公顷,按照“工业新城、城市新区、产城融合”的开发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开发面积达282.36公顷,逐步形成了“一区三园”,园区装配式建筑企业达10余家,涵盖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装配式装修、建材生产、科技研发等方面内容。

  2016年宁远县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建设,编制装配式建筑专项发展规划,出台《宁远县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扶助和优惠政策的文件,筑巢引凤,大力引进中民筑

  友、中明新材料、龙翔科技、紫东建材、莲花水泥、新美雅瓷砖、智尚玻璃、榕达钢厂等省、市知名企业入驻县省级工业园。

  据统计,目前宁远县装配式建筑实施的项目有实验小学综合楼、冷水完小教学楼、水市完小综合楼、富源小区、芙蓉学校等,建筑面积达7.36万平方米,同时,正在积极引进新型环保建材企业,预计年底落户宁远投产,确保宁远县“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取得成效、实效,为永州市建筑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