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崇阳进一步加强交通路网项目建设
崇阳进一步加强交通路网项目建设
2020/09/17 09:37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了解到,S362崇阳县高枧至老胡洞公路已开工建设。该路线起于高枧乡石咀,终于崇阳县与通城县交接处的天井埚,全长16.9481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建设。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强湖北幕阜山片区交通路网建设,有利于实施精准科学扶贫,加快崇阳县幕阜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促进幕阜山片区旅游资源联动开发建设和区域旅游产业快速协调发展。

  眼下,崇阳正视疫情影响,保持战略定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聚焦项目建设。通过开展政府投资项目“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增速提效、新开工项目“比晒亮”、四督四促等专项行动,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实行一日一通报,一周一会商,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该县“三库”入库项目392个,总投资999.53亿元,正大生猪产业链等5个省级重点项目、众盼医用食品包装建设等18个市级重点项目强力推进,投资进度达到70%以上;静脉产业园一期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崇阳稳健医用防护服扩能升级、传染病防治医院等31个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全部开工;310个县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开复工率达到90%;开发区23个工业项目正在建设,大集钢构、昌华砂石骨料项目等建成投产。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