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鼎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共计22个
湖南鼎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共计22个
2020/09/16 09:05 来源:建设网
0

  湖南鼎城区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共计22个,总投资41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选择在鼎城区阳明湖水系综合治理(一期)大湖西岸景观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为阳明湖项目建设内容之一,总设计景观面积约16万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12月完工。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提升江南城区的城市面貌和城市品质,提高江南城区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感。

  鼎城区委、区政府将今年9月确定为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月。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是继9月10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后的又一重点活动。本月开工的22个重点项目中,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生物科技、商贸交通、防汛抗旱、污染防治、现代农业、教育康养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鼎城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鼎城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