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凤凰县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安全检查
凤凰县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安全检查
2020/09/16 09:04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湖南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特种设备监察人员对重点工程项目工地使用的特种设备开展了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凤凰县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使用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检查过程中,监察人员对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土建工程二标项目),中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土建工程一标项目),中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张吉怀铁路项目)等凤凰县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的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查看是否注册、定期检验,是否办理有开工(安装)告知,有无安装拆卸资质,有无配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持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证、起重机司机证、起重机指挥员证,(起重机应取得的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作业指导书是否健全,有无伪造许可证书和检验报告,是否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等内容。

  此次共检查特种设备28台,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特种设备技术档案资料不齐全,未定期进行应急预案演练,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