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义马市第三季度22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义马市第三季度22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2020/09/16 09:03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义马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22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义马市领导杨彤、冯勇、董兴连、尚会敏、盛兵、张光明、邹晓东等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义马市委书记杨彤宣布,鑫海新能源年产1000吨甲醇催化剂等22个重点工程项目开工。

  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义马市坚持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贯彻“六稳”“六保”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帮扶纾困“一揽子”政策,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批重点项目、关键项目高效落地实施,实现了以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助推经济社会企稳回升、高质量发展。

  冯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抓住第三季度项目建设的攻坚期、黄金期,按照“项目签约抓落地、开工项目抓保障、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从紧从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要认真落实惠企政策,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支撑和保障。

  本次集中开工的22个重大项目涉及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6.12亿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