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西完善工程项目招投标各项制度
江西完善工程项目招投标各项制度
2020/09/15 10:2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全省住建系统不断完善工程项目招投标各项制度,今年全面实施电子化招投标体系和全过程网上监督,构建公开透明、竞争有序、统一开放的招投标市场环境,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省采用电子化招投标的工程项目资料费、报名费均为零,为企业招投标节约交易成本3亿元。

  据介绍,江西省已构建全区域、全过程电子化招投标体系,做到了“六个统一”,即统一全省电子化招投标监管制度、电子化招投标操作平台、招投标业绩认定、招投标项目经理的管理、招投标投诉处理办法、投标人资格认定条件。同时,要求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招投标全过程,均要在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中完成,实现了从源头上管控、杜绝不规范行为的目标。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