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彰2014~2015年度鲁班奖获奖单位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彰2014~2015年度鲁班奖获奖单位
2020/08/31 11:4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通报表彰了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单位,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为建筑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总后礼堂整体改造和地下车库、九江长江公路大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200项工程获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为鼓励获奖单位、树立争创工程建设精品的优秀典型,住房城乡建设部对获奖工程的承建单位和参建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大力弘扬精益求精、所示卓越的鲁班精神,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为建筑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新的贡献。

  摘自《中国建设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