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第四届金轩奖专家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评选结果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
第四届金轩奖专家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评选结果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
2020/08/31 11:4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第四届金轩奖专家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评选结果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

  历时三个月的金轩奖线上、线下投票即将接近尾声。8月26日,第四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专家组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

  金轩奖作为门窗幕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奖项,多年来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深度洞悉市场发展与业态变化。此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聚焦“技术、创新、发展”,旨在挖掘真正的技术创新产品和鼓励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

  金轩奖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环能院、上海市建筑学会为学术指导单位;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本届金轩奖评审汇聚门窗幕墙、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建筑设计全产业链专家评审,在极大程度上打通了行业壁垒,增强了门窗幕墙在建筑全领域的影响力。金轩奖专家评审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检测认证分会会长、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先生进行主持,共有16位评审专家出席:

  此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秘书长邱建辉、深圳市建筑门窗幕墙学会会长杜继予、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仕超、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帷幕中心主任孙洲、北京北方企业集团总规划师汤若飞未到达评审会现场,均进行线上投票。

  本届金轩奖评审,有哪些亮点与特别之处?让我们进入今日评选盛况。

  -全产业链汇聚,提升门窗幕墙品牌影响力

  作为门窗幕墙行业纯公益性影响力奖项,本届金轩奖在奖项设置及专家评审阵容上更加顺应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及新趋势,不仅聚集了门窗幕墙行业专家,更联合了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的行业权威,重磅专家评委。通过此次评审会打通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壁垒,打造更具专业度和影响力的行业奖项。

  -奖项角逐尤为激烈,优中选优

  本届金轩奖得到了门窗幕墙行业空前的关注与支持,评选角逐尤为激烈。在部分参选入围企业五分之一乃至十分之一的获奖比例下,评委会专家组更是优中选优,针对每一个奖项,每一家参报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资料审查和专业评估,希望为行业带来真正有影响力、创新力、突出贡献的企业、产品项目和个人。

  -多角度解析,助力门窗幕墙行业发展

  在本届金轩奖专家组评审会中,来自门窗幕墙、工程、地产及建筑设计领域的专家均发表了对于各奖项的精彩点评与未来期望,相信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将会走向更高的台阶。

  “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规模早已是世界**,希望也相信中国门窗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也能做到世界**前列。”

  @行业影响力品牌“科学技术是**生产力,行业的发展更需要新技术的研发和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建筑的发展

  是技术发展的体现。加大技术研发就是推动建筑行业进步。”

  @技术研发创新产品“高质量的门窗是行业发展的根本,门窗安装是实现高质量的前提。重视安装的环节,把门

  窗安装流程规范化,才能**终实现门窗和建筑高品质”@门窗安装示范单位

  “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只有不断创新,建筑工程才具有新的活力、新的示范。”

  @创新工程应用案例“企业的社会责任非常重要,是企业发展与进步,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重要体现。向社会

  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是**基本的社会责任,同时向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彰显门窗幕墙行业对社会

  的责任意识。”

  @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企业“技术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也是根基。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断发展与进步。这

  离不开人才培养与行业的共同推动,希望门窗幕墙行业人才辈出。”@技术创新与行业推动人物

  “青年是行业的期望与未来。建筑行业是一个需要耐得住寂寞的心态的行业;需要年轻人开拓思维,以安全为底线,以提供更好的人居环境为目标,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行业青年创新达人

  至此,第四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专家评审会圆满举办,5大品类、8大奖项、共计95个获奖名额的获奖企业和个人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