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关注!这些项目防水材料专项检查抽样检测不合格!
关注!这些项目防水材料专项检查抽样检测不合格!
2020/08/31 11:2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防水材料专项检查抽样检测不合格材料的通报

  关注!这些项目防水材料专项检查抽样检测不合格!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建设管理局,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各相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近期市住建局组织市质安站对市城区21个工程项目、27组防水材料开展专项抽查,其中有10组抽检样品质量检测为不合格(详见附表),主要是拉伸强度、伸长率、厚度等不能满足规范要求。市质安站已督促相应责任单位进行跟踪整改,未使用的全部退场,使用的采取返工或其他补救措施,对整改不力的将进行处罚。现将抽检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供应单位予以通报,并提出以下要求。

  关注!这些项目防水材料专项检查抽样检测不合格!

  一、凡近期采购了附表所列生产、供应单位相应产品的建设工程项目,要强化对上述单位产品的质量验收、复试、见证取样工作。如发现不合格产品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确保工程质量。

  二、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防水材料等建筑材料的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对建筑材料取样和送检。未经检验、检验项目及批次不全、经检验不合格、未经监理工程师签字的建筑材料,不得在工程上使用,施工单位不得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三、各县市区住建局和市质安站要进一步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指导和监管,坚决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建筑材料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严把环节关、工序关、检验关,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7月31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