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宿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宿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2020/08/31 09:5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现在我宣布,宿州市第八批贯彻‘六稳’重大工程项目暨京沪铁路宿州站改建和站前广场配套工程项目,开工!”8月29日上午,随着市长杨军铿锵有力的宣布,以京沪铁路宿州站改建和站前广场配套工程为代表的23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项目的建设对宿州市进一步提高城市能级、改善城市面貌、增强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同时,项目的建设将在宿州市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协副主席、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建设部副部长刘家兵,合肥枢纽指挥部副指挥长费贤文等出席开工仪式。操隆山致辞,张海虹主持。

  操隆山在致辞中表示,以京沪铁路宿州站改建和站前广场配套工程为代表的2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3亿元,涵盖了城市基础设施、战新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促进宿州市产业升级、增加发展动能,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操隆山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加快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转战新产业发展壮大,切实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为项目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