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年底正式发布
江苏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年底正式发布
2020/08/24 10:2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专家对《绿色建筑设计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正功等多位专家参加审查。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听取专家意见建议。

  审查专家委员会对《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标准全面响应了现行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总结了江苏绿色建筑设计实践,体现了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编制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江苏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助推江苏美丽宜居城市建设。

  据悉,《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联合多家设计单位编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对绿色、健康住宅和宜居住区的更高需求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有效回应,预计于2020年底正式发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