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吉林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明年7月将竣工
吉林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明年7月将竣工
2020/08/24 10:1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尽管天气炎热,但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各个项目现场,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施工人员鼓足干劲,战高温、斗酷暑,力争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随着鞭炮声响起,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工程项目上匝道桥首个桥墩开始缓缓浇筑,这也标志着桥梁工程正式拉开序幕。作为长白山高铁站工程的核心项目之一,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工程总占地面积74.06公顷,主要由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地下停车场及运转中心、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三部分组成。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明年7月份交付使用。

  作为长白山山水林田湖草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长白山池西区大小黄泥河综合整治工程对于恢复上下游的生态环境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项目如期交付使用,长白山管委会在项目的前期筹备上下足功夫。成立了项目中心,设立了专门的项目秘书,俯下身子,脚踏实地的帮助企业跑手续、走流程。同时积极开展云对接,将面对面沟通变成线对线的现场办公,让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全区“三早”项目安排实施16项,其中续建9项,新建7项,项目总投资5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3亿元,“三早”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23%,入统10项,入统率为63%。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