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北引进新型建材技术将扩大产量规模
湖北引进新型建材技术将扩大产量规模
2020/08/17 10:1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走进红安县新型产业园区湖北佳合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目前了解到,已粉碎处理后的煤石碎渣源源不断传输到自动传送带,通过流水线作业,出来时已是常见的标准砖块产品。公司总经理黄彬锋说:“经过高温和内部的技术处理,这些都成为了生产辅助原材料。”

  湖北佳合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自2016年落户红安县永佳河生态科技创业园能人回乡创业项目集中区以来,投入大量资金,在保障工业原材料质量的基础上,引进国内先进生产设备,通过智能化操作实现流水线生产。黄彬锋说:“公司主要是生产加气砖块、加气板材、标砖,产品都自带保温隔热性能,比较轻,代替了传统的红砖。设备在改造之中,政府支持的力度很大,银行也支持了我们贷款。到目前为止,生产了标砖是3000万块,加气块是17万立方,总产值达到6000万左右。”

  黄总经理介绍,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生产设备投入力度,引进新型建材技术,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抢占市场份额,提升行业竞争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黄彬锋说:“目前,我们的标砖上了新设备,专门做了2.0标砖产品,加气板材设备图纸还在筹划中,还要新上一条干粉砂浆生产线,年产值会达到1.6个亿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