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宁波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
宁波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
2020/07/09 09:37 来源:建设网
0

  重大项目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强力引擎。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宁波市重点工程建设“半年报”已出炉,这份成绩单显示,今年上半年,宁波市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推进中,逆势跑出加速度,省、市重点工程全部超额完成“时间过半投资过半”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2020年,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85个,总投资89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4亿元。1-6月,宁波市已完成投资704亿元,完成率57%,单月投资继续保持增长,环比增速15.3%;省重点建设项目58个,总投资25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0亿元,1-6月完成投资20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率55%。

  其中,一批新项目的开工,成为稳投资抢进度的重要支撑。今年3月3日,宁波市组织154个项目参加2020年省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总投资207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8.1亿元,至6月底实际开工152个,开工率98.7%,完成投资220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64%。另外,年度重点工程建设计划中的112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79个,年度开工计划率达到70.5%,有北仑区旭升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等9个项目提前开工。

  市发改委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前期受疫情影响比较大,但是经过各方面努力,第二季度开始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连续较大幅度增长,完成率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