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延安市重点项目建设已正式开复工
延安市重点项目建设已正式开复工
2020/07/07 09:00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从黄陵县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暨现场推进会上获悉,今年,该县共安排重点项目201个,总投资19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2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32个,总投资18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1亿元。截至5月底,该县已正式开复工建设项目109个,占计划数的82.5%。

  会上,与会人员就涉及工业、农林水牧、旅游、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交通6类4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相关部门就项目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解决,寻找差距、分析原因,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黄陵县委、县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抓谋划、强调度、推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建设整体形势较好。同时,该县对标全年投资目标,切实抓紧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并进一步拓展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扩大招商引资,争取更多项目、企业落户黄陵。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