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南昌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南昌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2020/07/03 09:20 来源:建设网
0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市政集团项目管理公司聚焦项目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推进工程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项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近日,为全面落实好扬尘治理工作,市政集团项目管理公司组织开展了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项目文明施工观摩会,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全力推动城市文明建设进程。在项目施工中,切实落实裸土覆盖、硬化道路、冲洗车辆、工地绿化、洒水抑尘等六个扬尘防治措施,做到“六个100%”,获得了各观摩单位的高度认可。

  据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游客服务展示中心及配套工程为省重大重点项目,受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为实现“7月份试开园,10月1日高质量、高标准开园”的目标,市政集团项目管理公司项目部坚持每日召开进度调度会,对照工程计划表核对每日工作完成情况。针对设计变更频繁问题,项目部与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组成联合协调小组,在微信群中以扫描件等最快最直接的方式解决设计问题,难以解决的由管理局上报市政府专题调度,形成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市重点办、新建区政府、市政府多级协调机制,确保了项目按节点推进。

  作为项目管理企业,安全生产是公司的生命线。近期,市政集团项目管理公司对各在建项目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脚手架等工序进行重点监督,不留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运行。同时,为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专业水平,强化隐患排查防控能力,该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与质量工程师专业能力认定现场实操考试。

  强作风,干实事。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市政集团项目管理公司党总支与市政公用集团纪检派驻组成立重点项目联合督查组,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重点项目监督,并采取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项目现场的方式,前往项目现场明察暗访,实现作风建设与重点项目建设有机结合,以有力有效监督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