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南京大力推进精品工程项目创建
南京大力推进精品工程项目创建
2020/06/01 10:3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南京工程电仪分公司中沙天津项目部积极落实“百日攻坚创效”,大力推进精品工程项目创建,从细节入手,确保项目高效执行。

  一是明确项目奋斗目标。建立项目四级管理责任目标,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人,达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二是严把人员入口考核关。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协作单位班组长、伙长人选进行面试,严格把控考核。三是推行班组标准化建设。利用班组建设推进会对项目先进电动工具使用、深度预制卡具研发使用、实体观感质量标准进行统一。四是开展安全教育。利用周一安全例会进行思想教育,营造项目团队尊重标准制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五是开展创新创效。项目采用手持式开孔机,解决了接地短接卡开孔难题,仪表立柱采用标准磨具开孔、标准卡具组对焊接,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人工成本。

  通过前期努力,项目预制场、施工现场电仪专业得到监理、总包、业主多次表扬。项目团队将继续严抓标准细节,细化工作作风,为后续电仪进入施工高峰奠定基础。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