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上海市杨浦生态湿地工程项目新进展
上海市杨浦生态湿地工程项目新进展
2020/05/25 13:3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新江湾城拥有上海中心城区唯一的生态湿地。近日,在毗邻这块“绿宝石”的新江湾城F地块,区重大工程尚浦领世项目迈入建设新阶段,以“峪”为设计理念的尚浦领世F1C地块,整体建筑施工阶段已接近尾声。

  开启杨浦科创之门
  尚浦领世项目是杨浦的北大门,也是打开杨浦科技创新的大门。
  该地块由殷高东路、闸殷路、淞沪路围合而成,开发商铁狮门公司将该工程项目分为F1、F2、F3三块相邻地块分别开发。
  目前该项目F2高端品质住宅已于2015年竣工交付,F3特色商办园区也已运行,并成功集聚了耐克、汉高、上海家化、马牌等诸多国际知名企业的地区总部。

  开启杨浦生态之门
  “小桥溪水涨,曲径峪云笼。牧子横牛背,前村一笛风。”探寻城市呼吸的脉络,人的发展离不开与自然的呼应。
  未来即使置身于高耸的双子楼间办公,也能随时随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记者在现场看到阶梯式的建筑非常抢眼,将来这里将形成建筑与绿洲交相呼应的景象。铁狮门公司设计与施工高级总监成祥浩告诉记者,F1C地块建筑群的创意设计来自丹麦Henning Larsen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师以‘峪’为设计理念,由三栋高度不一的建筑围合而成,无论身处哪个位置,都能眺望到‘山谷’里的绿色景观。
  不同楼层上分布着郁郁葱葱的观景平台,重现了中国传统艺术中的‘山水’画面,层次丰富的绿化从首层一直延伸到立面上,模糊了建筑和自然的界限。”

  开启杨浦进阶之门
  尚浦领世项目筑“绿巢”,引“金凤”,以创新开发理念吸引优秀企业和人才,为杨浦综合实力提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据了解,未来F1地块还将建成刷新杨浦天际线的双子塔、风车型布局的塔楼、开放通透的中央广场……“铁狮门集结了国际著名建筑大师,跨越的国籍、风格和设计理念,为的就是碰撞出设计的火花和创意,让尚浦领世的收官之作成为激动人心的城市地标。”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