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翔建御景华府丨国企开发,鲁班奖得主,这样的房子才值得信赖
翔建御景华府丨国企开发,鲁班奖得主,这样的房子才值得信赖
2020/05/12 17:3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很多新手买房,都觉得最重要的是要选一个合适的地理位置和一个实用的户型。往往在这时,大品牌房企的产品就会以口碑好、质量佳以及后续服务好等等因素取胜,选择品牌楼盘,就是这么让人放心。而今天小编要给您推荐的这个品质楼盘,不仅仅是国企开发的大品牌,还多次获奖,真的是您置业选择的优先项。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ChinaConstructionEngineeringLubanPrize(NationalPrime-qualityProject)),简称鲁班奖,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可以说,鲁班奖的创立,为提高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树立了高标准,为建筑业企业诚信经营树立“中国建造”品牌,明确管理目标,为行业评价工程项目建立了一种创新激励机制,现在已经成为广大建筑业企业和业主树立崇高社会形象的荣誉追求。

  上图就是翔建御景华府的获奖证书及奖杯的展示,翔建御景华府项目近几年陆续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2017-2018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最高成就奖“国优奖”、中国建筑综合性大奖“广厦奖”。


  翔建御景华府由山西翔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山西翔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内为数不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集团公司。八建集团先后承建了山西博物馆、太原武宿机场航站楼、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大医院、太原博物馆等一大批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工程合格率保持100%,工程优良率高达95%以上。


  翔建御景华府配套的交通路网完善,快速畅达全城。公共交通系统成熟完善并规划有地铁3号线及地铁5号线,紧邻西中环、和平北路、兴华西街。

  公交线路有12路、827路602路、615路、832路、834路、869路,20分钟畅达全城。

  而根据规划还将有两条重要的道路连通项目分别是南北向的“前进路”和东西向的“上庄街”。

  建筑施工一流,金奖鲁班品质居住“安心”


  项目整体建筑设计诚邀上海德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采用简约现代建筑风格,建筑造型采用适宜的比例与尺度,材料和色彩。使建筑给人以心里上的舒适与愉悦,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欣赏品味与审美情趣。建筑立面设计中,力求构建一个新的建筑语汇,融汇于周围的建筑空间当中,既与周围建筑相协调,又能把新鲜的活力注入其中,让整个环境变得庄重典雅。

  星河湾御用团队造园生活“舒心”

  园林设计诚邀星河湾豪宅御用团队----棕榈园林倾力打造法派新古典主义园景,阳光草坪/喷泉水景/雕塑小品/考究台阶…跌宕起伏的景观有机组合,构筑清新自然的法式人文风景园林,形成“三季有画四季有景”的景观效果,为业主营造舒适宜居的社区环境。力争做到“太原市一流、万柏林区最好”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国企八建,鲁班工程“省心”


  八建公司在成立伊始就确立了做“北城品质标杆”的目标,将“鲁班”品质和“国优”标准贯彻到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从工程到园林维护,从销售到物业服务,从公共部分到室内细节…凡是有关客户居住感受和生活品质的都力求精益求精,让每位业主、顾客朋友都无可挑剔,为龙城百姓营建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家。

  翔建御景华府,傲据和平北路与漪汾街交汇之处,一脉承袭八建“精益求精”的鲁班精工品质,倾力打造了集住宅、风情商业、幼儿园于一体的30万方优质住区,礼献城市精英。

  项目位于兴华商圈、漪汾商圈、下元商圈合围之地;美特好、山姆士超市、华宇广场等购物场所在此聚集,居于此,同步国际的风尚消费体验举步即达。从太原实验小学、万柏林双语实验小学,到太原外国语学校、太原六十一中,再到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一站式丰盈教育配套环饲!此外,山西省心血管疾病医院、山西三针脑血管病医院、和平医院等医疗机构,亦云集于此。晋机、重机、汾西等成熟社区资源,以及滨河体育中心等城市配套护航,全方位保障您和家人的品质生活。项目紧临玉泉山公园、玉门河公园、漪汾公园,以及西山万亩生态园,让您随时随地观山悦景,近享绿意萦绕的自然人生。真正做到让您坐拥醇熟配套,乐享品质生活。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