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油坊镇总投资1.2亿元年产足量新材料
江苏省油坊镇总投资1.2亿元年产足量新材料
2020/05/11 14:0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河北昭友羊绒纺织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绿色印染项目用地审批,在油坊镇“妈妈式服务”中,20亩厂地只用了一周时间就办妥了。而在以前,项目建设用地审批至少需要3个月。

  为了加速经济的发展,油坊镇在服务项目建设方面,将“保姆式服务”升级为“妈妈式服务”,化被动为主动,有过去的等企业上门要求帮办变主动联系企业为其解决困难,打造企业全方位的政府服务模式和政策支持体系。河北宸发弘轨道交通零部件有限公司新材料热塑性弹性体项目是油坊镇重点在建项目之一,总投资1.2亿元,占地15亩,年产1500万件胶管和160万吨热塑新材料。该项目决定上马后,镇服务小组就入驻到企业,为企业填写备案的材料,到审批局办理备案手续,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后,仍然盯在工地随时解决遇到的困难。

  油坊镇的“妈妈式服务”是真金买不来的软环境,吸引了许多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发展。投资1.3亿元的清河县瑞环密封件有限公司汽车天窗硅胶密封条项目,投资1.4亿元、年产净化合金5000吨的清河县宏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合金等4个项目都在该镇落户,目前已陆续开工建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