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四川内江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
四川内江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
2020/04/20 09:5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内江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带队。

  视察组先后到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展厅、四川乐鸿科技有限公司、内江经开区四川万润铝膜有限公司和四川恒恩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认为内江市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在规划编制、体系创新、重点项目、配套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具体、成效明显,对构建全市“四新一大”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震强调,要加强政策扶持和行业管理,积极争取上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扶持资金,逐步建立和完善新材料产业政策体系,引导和规范新材料产业有序发展;要提高产业创新能力,加强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合作,建立完善“政产学研用”联合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继续加大创新性人才培养力度,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快培育优势核心企业,发挥重点企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鼓励原材料工业企业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和新材料产业,形成以新材料为主体、上下游紧密结合的产业体系;

  要继续加强承载能力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保障,吸引新材料产业向园区集聚发展,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牢牢树立以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的坚定理念,全力以赴推动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要广泛动员内江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共促新材料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副市长蒋学东表示,全市工业企业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梳理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领会重要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强力推进新材料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及秘书长葛强参加。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