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2020/04/13 09:1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共抽查了46家企业,有21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13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3家、注册地未找到该企业5家。实际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新乡、濮阳、焦作、南阳、许昌、漯河、周口、信阳等11个省辖市和新蔡1个省直管县(市)25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T23451-2009《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JG/T169-2016《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通用技术要求》、GB6555-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及《河南省2019年第3批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的面密度、抗冲击性能、抗弯承载、抗压强度、含水率、干燥收缩值、吊挂力、软化系数、抗冻性、放射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23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面密度、抗压强度项目。新蔡县雷发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面密度实测值为95kg/m2,标准规定不大于90kg/m2。郑州市永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产品,抗压强度实测值为2.5MPa,标准规定不小于3.5MPa。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