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厦门翔安西路绿化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中
厦门翔安西路绿化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中
2020/04/07 11:5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万物复苏春光好,翔安西路的退线绿化工程项目也顺利推进,趁着春季种植好时节,有序开展苗木种植,预计6月初可完工。届时,翔安将再增一道亮丽的风景。

  前日来到翔安西路了解,看到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有的正在挖树穴,有的在养护新栽下的苗木,还有的在铺设绿网。据翔安市政集团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苏军介绍,这些都是翔安西路退线绿化工程项目的工作内容。

  据了解,翔安西路南起西亭路,北至翔安北路,全长2.4公里。退线绿化工程为道路人行道外侧起,东侧退50米,西侧退15米,作为退线绿化工程范围,总绿化面积约13.4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头垃圾清理、微地形整理及苗木选型。

  苏军说,退线绿化景观的建设能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改善交通环境,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可以防止噪音、尾气等污染,让道路交通更安全、舒适、便捷。另外,还能保护高压走廊区的用地安全,防止水土流失,营造一条生态自然的高压走廊景观带。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