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抽查186批次陶瓷坐便器,25批次不合格
抽查186批次陶瓷坐便器,25批次不合格
2020/03/27 11:07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市场监管总局:抽查186批次陶瓷坐便器,25批次不合格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9年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抽查了10个省(市)181家企业生产的186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4%。重点对水封深度、坐便器……

  市场监管总局:抽查186批次陶瓷坐便器,25批次不合格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9年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抽查了10个省(市)181家企业生产的186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4%。

  重点对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便器配套要求、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驱动方式、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排水阀自闭密封性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水封深度、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等。

  《恒温淋浴器》等3项行业标准将于2020年7月1日实施

  《恒温淋浴器》等3项行业标准将于2020年7月1日实施据工信部2019年第61号文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5G移动通信网核心网总体技术要求》等447项行业标准(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及实施日期见附件)发布,其中涉及卫浴领域的包括QB/T5418-2019《恒温淋浴器》等3项。《恒温淋浴器》标准起草人之一吴育志表示,符合该标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