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长沙滨江新城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
长沙滨江新城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
2020/03/27 08:46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在滨江商务大厦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人们挥汗如雨,加班加点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截至目前,滨江新城已有15家售房部、30个建设项目复工达产。其中,24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

  滨江新城是江滨新城区展示和提升城市形象的核心区域,是江滨新城区“一轴两翼”同城一体化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按照工作安排,今年滨江新城将实施区级重点项目28个,重点项目全年计划投资约50.07亿元;城市品质提升工程项目15个,总投资约9.59亿元;浒溪公园等9个项目需建成投用,滨江春城二、三期等14个房地产项目建设完成,新增绿化和配套绿地面积约110万平方米。

  疫情期间,滨江新城辖区多个项目停工停建。为把时间抢回来,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滨江新城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分级分类制定差异化防控方案,严格管控复工达产标准、审批流程,切实加强企业服务和帮扶,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

  滨江商务大厦于去年初动工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集行政服务、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既是区级重点项目,也是滨江新城重点实施的城市提升项目。“按照施工计划,我们将同步实施道路、绿化、给排水、变配电、室内装修等工程,年内完成所有土建施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尽快协助工地复工达产,滨江新城管委会向施工企业编发了《复工指南》,派遣复工达产核验小组及党员突击队对口指导,帮助联系采购防护物资、对接德感卫生院为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为广大农民工返岗复工做好充足保障。

  目前,滨江新城管委会已实施企业复工达产日研判、日通报制度,项目联系人将“一对一”收集项目信息,交相关科室梳理汇总建立返岗人员信息台账,并统一提交滨江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对收集到的企业诉求和困难,滨江新城管委会将及时解决或向上级部门汇报,最大限度为企业复工达产创造良好条件。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