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西省太原助力重点工程建设简化审批流程
山西省太原助力重点工程建设简化审批流程
2020/03/26 09:22 来源:建设网
0

  目前,从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近日来,该局梳理审批流程,简化申报材料,对太原市轨道交通等重点建设工程,加快办理建筑废弃物准运证的审批,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以来,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认真查找审批事项的法律依据,梳理审批流程,简化申报材料,对建筑废弃物准运证审批等事项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对该事项的申报材料和审批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精简。3月初,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太原市轨道交通等重点建设工程,加快办理建筑废弃物准运证的审批,实行即来即办,提高审批效率,助力重点工程建设,方便服务对象。截至目前,2020年共办理建筑废弃物准运证2657个。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