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晋中市全力推进建筑工程开复工
晋中市全力推进建筑工程开复工
2020/03/25 09:16 来源:建设网
0

  285项工程开复工
  晋中市认真贯彻中央和全省部署,全力推进建筑工程开(复)工,截至3月18日,全市486项建筑工程项目,已开复工285项。目前,全市建筑工地已有15070名工人到岗,预计全部开工后,用工可达36988人。

  该市制定出台《建筑工地疫情防控10条措施》,提早部署,提前调度务工人员,科学编制应急预案;制定细化防疫成本列入造价、协调购买防疫物资等助力加快开复工措施,抽调专业人员主动靠前服务,现场指导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以赴为开工建设创造条件;对已开工的工地加强疫情防控落实,指导企业改善工人生产生活条件,特别是对外来务工人员数量多、输出地集中的项目,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返岗;围绕重点项目强化服务保障,每个工地派驻联络员,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用工、用地、融资、交通、物流等问题,确保全市建筑工程项目有序复工。

  防控审批同步推进
  近日从清徐县政府获悉,该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手续审批服务,加快推动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县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快速有序实施。

  依托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库,清徐县研究分析项目手续办理进展、存在问题及服务措施,做到需办理手续的项目数量清、手续明、措施强;打造“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做到承办人员和企业办理人员“一下看明白”“一次告清楚”。把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作为工作重点,相关部门逐项分析手续办理情况、讲解审批政策、资料准备、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全力督促指导项目建设单位3月底前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全面树立企业至上、主动跟踪的服务意识,采取“并联审批”“容缺审批”等方式,实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不见面审批”,公布投资项目审批咨询、窗口帮办热线等事项,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审批工作同步推进。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