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尼山圣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有序进行
尼山圣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有序进行
2020/03/23 09: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曲阜抢抓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加快推进尼山圣境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目前绿化任务已完成近半。

  在尼山圣境周边山体,上千名工人和几十台大型机械设备分布在各个施工作业点,树苗栽植养护工作有序进行。

  尼山圣境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工程师徐磊介绍说,尼山圣境周边山体绿化工程分为五大片区,分别是孔子像背景山、夫子洞背景山、颜母山圣源大道迎面坡、尼山宾舍背景山、百花谷周围工程。

  尼山圣境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是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尼山及周边荒山绿化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据尼山圣境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工程师徐磊介绍,目前完成道路施工1万4千米,栽植苗木5万3千余株,完成山体修复600余亩,土石方工程完成15万立方,在周边打了9眼机井引水上山,完成蓄水池3000立方,引水管道完成1200米,现在已完成总工程量40%。

  项目利用两年时间,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完成3300余亩亩绿化任务,将于今年7月底前完成。

  “趁着栽植的黄金季节,我们将加大技术人员的力量,在下一步的养护当中,科学合理地、有效地进行苗木养护,增加苗木的成活率,我们争取达到一个‘千年秀林’的景观。”尼山圣境周边山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工程师徐磊表示。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