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深圳福城街道建设工程项目3月底全面复工
深圳福城街道建设工程项目3月底全面复工
2020/03/23 09:18 来源:建设网
0

  为保障辖区建设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复工,3月21日,福城街道组织开展了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共出动67人次,检查了32处工地。

  福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带队重点检查了龙光玖誉府、合正观澜汇二期、永达大厦改造工程等存在高空作业的市区报建和二次装修项目,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自查自纠,发现安全隐患必须第一时间整改落实。这次检查发现,龙光玖誉府工地存在施工电缆未套管、个别施工人员未正确佩戴防护口罩等问题,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当天还检查悦目光学、新能源充电站、巨泽工业园、全日昌橡胶厂边坡挡墙等项目,对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用电、脚手架工程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告知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重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同时要求各项目加大投入,加快项目的推进,尽快在汛期前消除危险边坡的安全隐患。

  福城街道工务中心组织检查了茜坑新村东区与西区、福民悦兴围、江围新村、润塘工业路等道路建设及城中村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护情况,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要求监理和施工单位逐项排查安全隐患,针对临时用电、管沟开挖、高空作业等危险系数较高作业要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在保证生产安全及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福城街道严格按照区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指引,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全力指导服务辖区在建项目有序安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辖区市区报建项目(含搅拌站)共23个,已复工22个,复工率96%(除了中心医院变更设计单位等客观原因不能正常开工);街道实施项目共36个,已复工21个,复工率58.3%,其中城中村项目5个,复工5个,复工率100%;道路项目6个,复工6个,复工率100%;边坡项目25个,复工10个,复工率40%。计划3月底前全面复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